提不起劲儿

我用手机随便拍点啥的时候

这两年因为上学的缘故在香港久住,顺便就把澳门台湾都玩了一圈,都是用手机拍的,正好看到lofter的话题顺手整理了一下手机相册挑了几张。

澳门一日走马观花的快速玩了一下,走在这个城市街上到处是这样的蓝和黄,像冰淇淋一样。

台湾玩了五六天,自由行是真的很自由,和同学一起在西门町住了两天,抽一天去玩了九份,之后坐火车去台南。台湾一般民众其实都挺热情温柔的,有听说我从大陆来特地多切水果给我吃的阿姨和好心给我们指路特地把我们送到正确路口再折回去走的姐姐。九份山上吃甜品看海的时候老板还指给我们看说海那边是谁谁的别墅233最后一张猫大爷在我想盖章的时候爪子一横,还是店员小姐在旁边大笑着把它抱开让我盖了章,真的是场很愉快的旅行。

在香港经常去各种小地方玩,有很多奇妙的小景色缩在繁华背后。一个小建议是去的时候大致看一下所谓的攻略把握个大概方向就好了,可以自己去探寻一些小店之类的,小吃除掉网红店,居民区里的那种小店虽然门面小,也会有意外收获。

评论